青岛西海岸新区掀起技能比武热潮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西海岸新区掀起技能比武热潮

来源:中工网
2021-07-02 17:00

  中工网讯 近日,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总工会紧紧围绕“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竞赛主题,激励西海岸新区职工开拓进取,担当作为,比学赶超、争先创优。

  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开展了2021年职工安全技术比武。比武以理论考试+实操考核的形式进行。笔试内容涵盖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管理和安全技术知识,实操设置吊车、配电箱、电气仪表控制室、综合性等四个模拟现场。

  中建一局五公司山东分公司第一大项目部在长安路片区改造项目现场开展钢筋绑扎和焊接技能竞赛,共计100余名职工参赛。

  青岛惠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学标杆、当能手”为主题的岗位技能比武大赛,150余名职工参赛。竞赛设置了“电钳合力向前冲”、“转料技巧大比武” 、“勇闯三关叉车行”、“化学色彩变变变”、“计算机技能大PK”、安全知识竞赛等6个项目,以创新竞赛形式普及安全知识、强化职工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

  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将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劳动竞赛、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职工创新创效竞赛、“安康杯”竞赛和“五小”活动,引导职工比技能、比创新、比贡献,形成比学赶超的竞赛氛围。(王娇 李冉)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