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青岛市职工庆祝建党百年文艺党课隆重上演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青岛市职工庆祝建党百年文艺党课隆重上演

来源:中工网
2021-07-01 13:27

  中工网讯  6月30日下午,由青岛市总工会主办、青岛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唱支心歌给党听”全市职工庆祝建党百年文艺党课,在青岛市工人剧场隆重上演。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圣珍,市政协副主席卞建平,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市,市直单位、大企业工会主席和部分职工代表近300人参加本次文艺党课。

  文艺党课除序、尾声部分外,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程中选取了部分具有代表性的经典歌曲,根据真实历史事件加入讲述、原创情景小品等艺术手段使文艺党课声情并茂,情景交融,力求做到在深情中深刻,在深沉中深思,再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华以及工人阶级在党的领导下,与党同呼吸共命运的非凡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我们迎着风雨向前方,万众一心挽起臂膀,我们要把亲爱的祖国,变得更加美丽富强……”随着《走向复兴》的音乐响起,青岛城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唱团、青岛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合唱团、青岛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合唱团与台下观众互动合唱,将本场文艺党课推向高潮。合唱团唱出了青岛劳动者们的意气风发和斗志昂扬,充分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最后,文艺党课在全场恢宏嘹亮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王子枫 刘松浩)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