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即墨区水利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即墨区水利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中工网
2021-06-30 16:09

  中工网讯 6月29日,青岛市即墨区水利局举办“奋进新时代,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汇演。

  青岛市即墨区水利局5支合唱队以铿锵激昂的歌声和饱满真挚的热情,带领全场观众重温辉煌历程,凝聚奋进力量。场上队员精神抖擞、激情放歌,场下观众用心聆听、掌声雷动,现场汇成一片团结奋进、歌声嘹亮的海洋。

  通过开展参与度高、覆盖面广、互动性强的文艺汇演活动,进一步凝聚广大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宋磊鑫)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