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扎实开展“查保促”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扎实开展“查保促”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30 15:28

  中工网讯 近日,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组成四个督查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对全区22家企业“查保促”活动情况进行了督导。青岛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姜锡川、生产保护部二级调研员宋其富应邀参加督查。

  本次活动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工作台账档案、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对企业开展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发动组织职工排查安全隐患、隐患排查治理闭环管理、安全隐患排查奖励机制等情况进行了检验。

  今年以来,城阳区总工会在全区广泛开展“查保促”和“安康杯”等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企业组织的各类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积极排查身边安全隐患,引导广大职工自觉抵制“三违”行为,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推动企业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工作制度。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职工安全生产的意识和能力,有效维护了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

  下一步,城阳区总工会将以“全面覆盖、全员培训、全程查找、全力提效”为目标,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构建有利于职工广泛参与和监督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防范和查找安全隐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积极组织职工全面查找身边安全隐患,确保“查保促”活动取得实效。(王阿龙 任景丽 李冉)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