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青岛城阳召开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数字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青岛城阳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06-28 15:55

  中工网讯 青春之岛,阳光之城,数字未来。6月27日,青岛市城阳区积极行动,成功举办数字城市发展高峰论坛。

  论坛以“未来可见,数字即未来”为主题,邀请国家工程院院士、专家、行业领军企业共同探讨数字城市建设所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新目标,携手擘画青岛数字城市发展崭新篇章。截止目前,已有52家企业在园区注册。

  签约仪式结束后,数字城市体验中心正式启动。

  据介绍,数字城市体验中心位于青岛(城阳)数字产业发展园区内,总面积约950平方米,是城阳区贯彻落实青岛市委、市政府“加强数字青岛建设,打造更高水平智慧城市”战略部署,大力推动“数字城阳”建设的重要举措。体验中心以“一家人在智慧城市中的一天”为主题,规划了智慧政务、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家居、智慧办公、智慧出行、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农业、智慧旅游等十余个智慧化、数字化场景,让市民尽情体验数字化、智能化技术为生活带来的便捷。未来,市民在体验中心就能轻松体验到新型智慧城市应用场景,了解数字经济发展方向,畅想数字城市美好未来。

  建平台、享资源、谋发展、赢未来。城阳区将继续坚持“阳光”引领、数字赋能,以平台思维、生态思维,扎实推进“数字城阳”建设。借力这次论坛,奔跑中的阳光城阳,正在加快建设青岛中央活力区、幸福新城阳,正在成全更多合伙人,成就更多追梦者!(徐婷 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