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举办“云植树”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崂山区举办“云植树”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7 11:08

  中工网讯 6月25日,青岛市崂山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全区党员通过“互联网+义务植树”新形式,为崂山大地增绿添彩。

  青岛市崂山区各行业、各领域的优秀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捐资建绿热情高涨。截止目前,已有约400人踊跃参与,共计捐款21000余元,折合尽责义务植树1420余株。

  通过此次“云植树”活动,崂山区党员们以“替山河装成锦绣,把国土绘成丹青”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无山不绿、有水皆清,四时花香、万壑鸟鸣”生态秀美祖国山河的美好期许。(宋磊鑫 周义晶 孙俊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