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市总工会开展“七一”前慰问老党员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莱西市总工会开展“七一”前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5 15:56

  中工网讯 6月24日,青岛莱西市总工会集中开展慰问机关“光荣在党50年”离退休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莱西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上门慰问了田文卿、程绍国、乔秀芬等老党员,对老干部的无私奉献以及始终关心支持工会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表示感谢,详细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并为他们送上了党史学习系列书籍以及节日慰问品。

  离休干部田文卿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将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始终以强烈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听党话、跟党走,为工会工作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那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