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庐阳区总工会举办线上“云交友”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庐阳区总工会举办线上“云交友”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4:11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总工会联合共青团庐阳区委举办了“与君初相识”线上“云交友”活动,为庐阳区单身青年们打造了一个线上交友平台。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安徽省建设建材工会工作委员会、安徽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建院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单位,共计357名单身青年报名参加。

  活动设置了“群内打卡”“红包雨”“主题大讨论”“猜歌识曲”“自由交流”“一周cp”等互动环节,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轻松、和谐、愉悦的交流平台。线上活动气氛热烈,嘉宾与主持人之间互动密切,主持人通过很多情感案例分析帮助大家树立正确婚恋观和家庭观,提升婚恋技巧,疏解情感困惑。

  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是今年庐阳区总工会重点落实的“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为帮助单身青年职工在繁忙工作之余兼顾个人婚恋问题,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结合单身职工交友需求,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履行“娘家人”服务职能,为广大单身青年职工牵红线、搭鹊桥,满足青年职工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需求,将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送到单身青年职工的心坎上。(范丹丹)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