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瑶海区30家企业与职工签订汽配行业集体合同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瑶海区30家企业与职工签订汽配行业集体合同

来源:中工网
2022-05-26 13:20

  中工网讯 5月25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三里街汽配城联合工会组织召开第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瑶海区总工会、三里街街道工会联合会、天长路社区、凤阳一村社区、汽配城商会以及汽配城30家企业职工代表共计40人参加会议。

  会上,职工方代表就行业内用人单位劳动报酬、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劳动安全与卫生、女职工特殊保护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协商代表本着互相尊重、求同存异的原则,最终达成共识并形成会议纪要,提交职工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三里街汽配城2022年汽配行业集体合同(草案)》。

  职代会结束后,企业方和职工方集体合同协商代表继续召开了2022年三里街汽配城汽配行业集体协商会议。双方代表在讨论过程中,本着对职工利益和企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就合同草案各项条款进行了认真商谈,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瑶海区总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范贤俊受邀参加并对协商内容进行了指导。最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双方首席集体合同协商代表现场签订了《三里街汽配城2022年汽配行业集体合同》。

  “此次集体合同的签订,将有效提升集体协商在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中的影响,为推进集体协商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在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三里街街道工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冯韦钰)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