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举办“皖工鹊桥·会聚良缘”职工联谊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阜阳举办“皖工鹊桥·会聚良缘”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5 13:51

  中工网讯 近日,由安徽省阜阳市总工会、共青团阜阳市委、阜阳市妇联联合主办的“皖工鹊桥·会聚良缘”职工联谊活动在阜阳市生态园如约开启,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20多名青年职工参加。市总工会、市妇联、共青团阜阳市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创新,内容丰富,将交友联谊活动由室内搬到了户外,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满足其交友需求,受到了广大青年职工的一致好评,让职工真切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近年来,阜阳市总工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回应单身职工需求,为单身职工搭建积极、向上、健康的交友平台,创造机会寻找携手人生的伴侣,助力男女职工成功“脱单”。做好服务职工婚恋交友工作,是阜阳市总工会落实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工作的重要内容,市总工会将常态化开展职工交友活动,引导广大职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解决职工婚恋交友困惑,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持续助力。(董娴玥)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