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淮北濉溪科技创业园工会联合会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淮北濉溪科技创业园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2-05-25 09:56

  中工网讯 5月23日,安徽省淮北濉溪科技创业园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标志着园区80多家企业1500多名员工有了“娘家”。

  会议宣读了淮北市濉溪县总工会《关于淮北濉溪科技创业园成立工会组织的批复》,介绍了筹备工作情况;通过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第一届工会联合会委员7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王欢欢当选为主席,徐孝龙当选为副主席,李海龙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淮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友明代表市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第一届工会联合会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希望。他表示,市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淮北濉溪科技创业园工会联合会的发展,希望工会联合会依法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同时希望园区为工会组织发挥作用创造必要的条件,搭建联系职工的平台。

  据了解,淮北濉溪科技创业园坐落在濉溪经济开发区,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2016年投入建设运营,2021年成功入住电子信息、新能源、智能制造、铝基新材料等行业小微企业80多家,职工1500多人。(张伟杰)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