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工会系统“网聚职工正能量 建功献礼二十大”主题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工会系统“网聚职工正能量 建功献礼二十大”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5 10:02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总工会和市委网信办在全市工会系统启动2022年“好网民”主题活动。活动将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充分展现全市广大职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时代风采,在建设网络强国、营造网上清朗空间进程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2022年“好网民”主题活动将持续到12月,包括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优秀平台(项目)征集、网络正能量创新活动征集、网络文明公益海报征集等11个子项目。

  活动期间,市总工会和市委网信办还将推进“12351+”计划,即组织动员100个基层工会组织;发展200名职工好网民宣传员;走进30家企业;面对面接触5000名职工;通过线下线上宣传和传播,影响100万职工网民,努力把“好网民”主题活动与工会网上思想政治引领和舆论引导结合起来,不断凝聚职工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巩固和扩大网上网下“同心圆”。紧紧围绕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加快构建工会网上普惠服务体系,推动工会网上工作高质量发展。(马明理)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