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马鞍山市总工会总结2022年工会就业援助集中行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马鞍山市总工会总结2022年工会就业援助集中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4 13:39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马鞍山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工会就业援助集中行动总结暨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实事推进部署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毛善群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全市工会就业援助集中行动开展情况,对集中行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对2021年度全市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进行总结和经验交流,并就全市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实事专项劳动和技能竞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毛善群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权益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着力推动权益保障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要加强学习,改进作风,不断提升做好权益保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全市工会权益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自各县区、园区总工会权益保障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各系统、直管单位、企业工会的权益保障部干部,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汪慧)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