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帮扶暖人心 困难职工送锦旗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帮扶暖人心 困难职工送锦旗

来源:中工网
2022-05-13 15:52

  中工网讯 5月12日,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孙先兵在公司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把一面书写着“帮扶解困办实事情系职工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安徽省总工会,诚挚感谢“娘家人”的真情帮助和关怀。

  2021年9月,孙先兵突发重疾入院就医,由于妻子没有工作,两个孩子还在上学,家庭举步维艰、生活极其困难。省机械冶金工会得知情况后,及时向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申请困难帮扶,今年4月,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依据相关政策将孙先兵纳入困难职工建档帮扶范围,并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其深度困难医疗和生活救助,解决了燃眉之急。

  锦旗代表着一份认可,更代表一份责任和激励。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肯定了省总职工服务中心和省机械冶金工会急职工所急的做法,他鼓励孙先兵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治疗、早日康复,以更好的工作回馈企业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关爱。

  据了解,近年来,省机械冶金工会在全系统扎实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让困难职工及时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今后,省机械冶金工会将认真落实省总工会“42101”重点任务和各项工作部署,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做企业和职工的贴心人。(聂文杰 胡传钊)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