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防疫职工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防疫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5-13 15:04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总工会携手辖区尚德科技公司、华侨城环巢文旅置业发展公司等爱心企业组成慰问组,先后来到巢湖高铁东站、半汤街道办事处、高速公路巢湖收费站,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并送上牛奶、自热饭、方便面、面包、八宝粥等价值约3万元物资。

  “爱心企业和区总工会捐赠防疫物资,彰显了有担当、有情怀的企业精神,传递了工会‘娘家人’的关心与关爱。这批物资我们将全部用在防疫一线,发挥出最大效能,筑起最坚强的防疫屏障。”高速公路巢湖收费站卡口负责人说。

  面对疫情,区总工会快速反应,广泛争取社会力量支持,多次筹集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及时开展关心关爱活动。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防疫最前沿,切实帮助“疫”线解决实际困难。(孙萍)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