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阜阳市持续开展关爱货车司机行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阜阳市持续开展关爱货车司机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2 14:45

  中工网讯 4月21日,安徽省阜阳市总工会联合颍东区总工会、区交通运输分局持续开展关爱货车司机行动。颍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童金铭一行在区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杨斌等人先后来到货车司机相对集中的黑豹物流园、阜阳远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阜阳宏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走访慰问。

  活动现场共发放了60份调查问卷、100份宣传手册、100份“暖心礼包”。工作人员向货车司机朋友宣传解读了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向大家提供了当地进出城区各项规定等信息资讯,引导货车司机理解和支持国家及地方防控措施,并通过发放宣传册、提供颍东工会公众号等方式,让货车司机了解工会、加入工会,遇到困难找工会。

  童金铭对货车司机在疫情期间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自新冠肺炎发生以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广大货车司机顾全大局、迎难而上,克服了各种困难,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和重要生产生活物资正常运输,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和抗击新冠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信心,共克时艰,定会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陈湾湾 锁雪 于爱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