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宁国市:关爱困难劳模 工会上门服务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宁国市:关爱困难劳模 工会上门服务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3:39

  中工网讯 “黄老,黄老……”远远的,安徽省劳动模范黄海清就听到有人在招呼他。他停下来等着,来的人是宣城市宁国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他们亲切的握住黄海清的手,热情的同他交谈起来。这是近日安徽省宁国市总工会深入汪溪街道古林村走访困难省部级劳模过程中的一幕。

  在交谈中市总工会了解到黄海清身患脑梗和手部痛风,烧洗不便,有意愿去福利院。走访人员立即记录下来,并现场承诺对接福利院,了解情况后会第一时间反馈给黄海清。

  在梅山村安徽省劳动模范黄杨显家中,走访人员详细询问其夫妻二人的身体和家庭状况,耐心细致地介绍了《安徽省劳模专项补助资金发放管理暂行办法》中关于劳模相关待遇和相应补助申报办法,并携带所有所需材料上门一站式服务。黄杨显表示,现在国家的各项管理政策越来越好,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劳模,他十分感谢组织的关怀,更会坚决拥护国家的政策规定。

  下一步,宁国市总工会将继续走访困难省部级劳模,全面了解并妥善解决劳模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将党和政府对劳模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桂进 曾令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