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太和县总工会开展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宣传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太和县总工会开展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宣传

来源:中工网
2021-09-16 15:50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总工会在该县文庙广场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发放《民法典》《工会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手册》等法律宣传资料500余份,让广大职工群众更快地了解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掌握法律知识、增强法治素养、规范生产生活,从而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太和县总工会将继续切实履行工会职责,不断加大法律宣传力度,积极维护职工、农民工合法权益,加强对与农民工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不断增强广大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姚林)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