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总工会调研肥东县快递员劳动权益保障工作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总工会调研肥东县快递员劳动权益保障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9-16 15:49

  中工网讯 9月15日,安徽省合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敬一行赴肥东县调研快递员劳动权益保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中通快递、申通快递公司实地了解情况,并分别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在听取企业工会关于快递行业基本情况及权益保障情况介绍后,合肥市总工会还向参会的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快递从业人员特征、从业方式和职业稳定性、劳动保障、服务需求、快递企业建会和快递从业人员入会情况等重点内容,并对快递业经营组织方式灵活,直营、加盟、合作等多种经营模式并存,劳动关系相对复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表示,随着快递行业的蓬勃发展,快递员已成为推动消费增长、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的重要力量,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对如何适应新业态新发展,有效落实快递员职业保障,提高快递员劳动权益保护,调研组将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深入探索解决办法,更精准地服务快递行业员工,进一步增强快递行业劳动者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促进快递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程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