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总工会:“相约春谷 缘定金秋”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总工会:“相约春谷 缘定金秋”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11:18

  中工网讯 近日,由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总工会、共青团繁昌区委员会、繁昌区妇女联合主办,溜溜果园集团承办的“相约春谷·缘定金秋”繁昌区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溜溜果园集团体育活动中心举办。

  活动在“缘起之诗”中拉开序幕,参加人员要通过8句古诗词找到自己的团队,随后在“击鼓传花”中介绍自己,增进相互了解,拉近彼此距离。“你划我猜”“口是心非”“疯狂猜歌”“心动时刻”等游戏环节中,大家逐渐放下初次见面的拘谨,融入到热闹活跃的气氛中,积极展示自身风采。

  参加活动的一位男职工表示:“自己一开始不太想参加单身联谊活动,觉得不好意思,但是没想到这次联谊活动是这样的轻松有趣,自己不仅交了一些朋友,还找到了有眼缘的人。”

  据了解,下一步,繁昌区总工会将把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打造成“工”字号的品牌活动,用“娘家人”温暖的关怀让更多优秀人才留在繁昌、扎根繁昌。

  此次“相约春谷·缘定金秋”繁昌区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共吸引机关及企事业单位220余人参加。芜湖海螺、同福集团、双鹤药业等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工会主席参加开幕式。(钱广靖)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