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持续推进芜湖智慧工会平台应用培训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持续推进芜湖智慧工会平台应用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3:27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总工会举办芜湖智慧工会平台应用培训班。繁昌区总工会副主席阮熙明在培训班上作开班动员,芜湖市总工会网络工作部部长郭勤力介绍了智慧工会平台应用情况。

  创易科技公司技术人员杨文娟进行授课。杨文娟从网页端和移动端两个平台,重点针对各项业务的办理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着重讲解工会会员信息录入、帮扶救助等操作的重点和难点,并对先前的演示和讲解进行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内容详实、丰富生动,对基层工会开展智慧工会平台应用推广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为进一步做好智慧工会工作在全区的推广和应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全区各镇、经开区工会主席、工会干事,各村(居)工会干事,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近130人参加了培训。(张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