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市柔力球运动协会成立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芜湖市柔力球运动协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3:25

  中工网讯 9月9日,安徽省芜湖市柔力球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芜湖市镜湖区文体馆召开,全市共70名柔力球爱好者参加会议。

  大会讨论通过了《芜湖市柔力球运动协会章程》和《芜湖市柔力球运动协会财务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26名协会理事,2名协会监事。

  “协会的成立,整合了散落在全市的各支柔力球队伍,使我们有更为广阔的平台来推广柔力球这项运动。”新当选的协会首届理事会会长潘玉兰说道,“柔力球是一项集太极运动和舞蹈为一体的新兴球类体育项目,极具民族特色,已经被列入国家体育总局全运会项目,运动时人拍合一、心球合一,在展示群众体育运动兼具观赏性、趣味性和艺术性的同时,更凸显了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底蕴。”

  近年来,芜湖市的柔力球运动呈现出蓬勃的发展势头,全市各街道、社区已建成32个柔力球辅导站,8所老年大学开设有柔力球课程班,曾在中国晋中国际柔力球(网络)大赛获得第二名。2020年,芜湖市柔力球代表队在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赛项、安徽省中老年柔力球交流赛两个赛事中折桂。2020年10月,在南京举行的首届长三角城市柔力球邀请赛上,芜湖市柔力球代表队更是摘得集体自编套路(乙组)和集体规定套路(乙组)两个一等奖的佳绩。

  据悉,职工柔力球运动已经被确定为即将举办的芜湖市第十四届运动会赛项。届时,将有一支由芜湖市职工组织的柔力球队代表芜湖市总工会出战。(徐飞 潘柳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