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走进“新业态”企业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民生工程走进“新业态”企业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3:21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总工会赴享递快递服务中心、美团、饿了么、长运物流、骏泰建设集团等“新业态”企业,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摸排工作。

  本次活动共发放《安徽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手册》500份,并现场摸排出2名基本符合困难职工帮扶建档帮扶标准的困难职工,金寨县总工会后续将积极与其对接,辅助其完成困难职工建档帮扶流程。

  此次摸排重点围绕货车司机、快递员、外面配送员、网约车司机四个行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将“我为职工办实事”项目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拓展,便于今后“金秋助学”和困难帮扶、送温暖等活动的开展。

  金寨县总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政府的惠民政策以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贯彻落实到每一位困难职工,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王澍)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