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来源:中工网
2021-09-09 14:10

  中工网讯 9月8日,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赴合肥市中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一线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合肥市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慰问的教师为一线先进教职工代表,在教学工作中,他们敬业爱岗、坚守师德、潜心育人、无私奉献,在教学岗位上发光发热。本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工会组织对一线教职工的关心关爱。

  阮怀楼一行为教职工代表送上鲜花,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听取了合肥市教育局、合肥市经开区社会发展局有关工作情况介绍。

  阮怀楼要求,各级教育工会是组织、引导、服务教职工的工会组织,要围绕深化教育领域改革大局和中心工作,主动配合有关党政部门,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要紧抓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主线,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当好教职工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

  合肥市第八中学教师叶守义表示:“省总工会领导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来到合肥八中对一线老师慰问,这是对老师的尊重,更是对教育的重视。我将继续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廉洁从教,勇于担当,利用所长,让文明之光照得更远,为社会更文明、更进步尽一名师者应尽的义务。”(程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