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芜湖市镜湖区:圆梦寒门学子 情暖金秋助学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芜湖市镜湖区:圆梦寒门学子 情暖金秋助学

来源:中工网
2021-09-09 14:03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雪冬,赭山街道总工会主席童光娣一行走访了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就开展“金秋助学、爱心圆梦”活动与学校进行沟通交流。

 

  在交流会上,徐雪冬表示,镜湖区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就是帮助莘莘学子树立远大理想,点燃人生希望,成就求学梦想。此次“金秋助学”针对困难职工家庭不同情况进行分类帮扶,对考入大专以上的困难职工子女根据助学救助政策进行帮扶,直至大学毕业。

  “金秋助学”活动是镜湖区总工会扶贫帮困、励志成才的一项民生工程,也是镜湖区总工会“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体现。镜湖区总工会将利用镜湖区学校多的优势,积极联系辖区学校,一一对接。根据辖区学生情况进行精准识别、精准帮扶。(徐雪冬)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