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肥西县总工会开展工会业务知识线上答题竞赛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肥西县总工会开展工会业务知识线上答题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08 14:44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肥西县工会系统岗位练兵业务知识竞赛线上答题竞赛活动。

  本次工会业务知识竞赛的题库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知识、工会法律法规、工会基本理论业务知识等方面,共计543题,题型包括填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五种,内容涵盖面广,题目类型丰富。活动设置了答题时间和题数,每次答对10题还有红包奖励,激发了大家的答题兴趣和热情,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

  随着线上答题活动的火热进行,线下理论答题也将紧跟其后,9月至10月期间,全县各级工会将以书面、试卷、问答、测试等形式开展答题,确保全县各级工会干部职工都能参与其中,并能从活动中汲取收获,在实践中学习提升。

  肥西县总工会将不断在学习内容上再延伸、学习形式上再丰富、学习成效上再提升,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维权能力,建设肥西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会干部队伍。(赵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