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石台县总工会:关爱环卫工 免费送体检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石台县总工会:关爱环卫工 免费送体检

来源:中工网
2021-09-07 17:04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总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关爱环卫工,免费送体检”活动,给50名环卫工人进行免费体检活动。

  活动开展前,石台县总工会积极协调沟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和不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前提下,确保环卫工人井然有序的接受免费体检。在接受血压、心率、血生化、尿常规检测、心电图、肺部CT、腹部彩超、内科等项目的检查过程中,环卫工人不时向医护人员咨询身体保健方面的问题,医护人员耐心地解答疑问,还建议环卫工人要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降低体力劳作对身体的伤害。

  此次活动是石台县总工会践行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六个一”活动的服务内容之一,是工会系统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具体行动。此次活动,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环卫工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何马勇)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