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马鞍山市博望区总工会扩大“金秋助学”覆盖面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马鞍山市博望区总工会扩大“金秋助学”覆盖面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3:52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博望区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金秋助学”宣传,切实解决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的问题。

  博望区总工会和三镇工会开展困难职工走访调查帮扶工作,深入到有子女在高中、职高、大学就读的家庭进行摸底排查,主动联系,尽早确定符合“金秋助学”救助条件的对象,同时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册,切实将“金秋助学”政策宣传深入到各个辖区、各个居民家庭,扩大全区“金秋助学”宣传覆盖面。

  结合“蹲点”工作深入基层,区总工会认真走访16家规模企业一线职工、2家幸福驿站、2家区域化职工之家以及货车司机、快递员、网约送餐员等新业态群体,发放宣传册8000份,使“金秋助学”宣传工作提质扩面。

  同时,博望区总工会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做好“金秋助学”政策网络宣传工作。依托“博望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发布2021“金秋助学”活动推文;采用运营商广告推送模式,发送朋友圈广告10万条,向全区职工普及“金秋助学”的目的、意义、助学对象及申报条件,营造“金秋助学”工作的良好氛围。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对“金秋助学”政策的知晓率,确保把工会组织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的政策落到实处。(胡传佩)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