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阜阳市颍东区总工会召开“金秋助学”座谈会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阜阳市颍东区总工会召开“金秋助学”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3:50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金秋助学”座谈会,为15名符合帮扶条件的困难学生家庭发放了奖学金和箱包等物品。受助学生家长,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及相关负责人30多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感想。受助学生代表表示,十分感谢工会和社会各界的无私帮助,今后一定好好学习,争取学有所成,以真才实学奉献社会,不辜负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

  颍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童金铭表示,“金秋助学”是工会实施民生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多年来,颍东区总工会把“金秋助学”作为一个重要品牌精心培育,尽可能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子女上学难的问题,帮助困难学子圆大学梦。同时,他鼓励受助学生要拥有责任心、忠诚心、敬业心和感恩心,在学有所成之后,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回报祖国。(于爱军 裴东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