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总工会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免费早餐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蚌埠市总工会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免费早餐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3:46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蚌埠市总工会在蚌埠市准上区开展“关心关爱一线环卫工人免费送早餐”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免费送上热气腾腾的早餐。

  据了解,活动将每天免费为中环线上的100余名环卫工人提供早餐,早餐有包子、馒头、油条、豆浆等。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以及作为城市美容师的光荣与被尊重。

  下一步,蚌埠市总工会将加大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力度,示范引领全市爱心企业、劳模先进人物,加入到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六个一”活动中来,积极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主动为广大环卫工人献爱心、解困苦、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环卫工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徐希涛 高玉正)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