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维修赛项安徽省选拔赛在芜举行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维修赛项安徽省选拔赛在芜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9-02 15:17

  中工网讯 9月1日,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赛项安徽省选拔赛在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2支地市、系统代表队36名企事业单位一线职工,齐聚美丽江城芜湖,展开为期2天的理论、实操技能竞技。

  本次赛事由安徽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技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首场数控机床装调维修赛项由芜湖市总工会承办,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比赛设置数控机床装调维修、钳工、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等共6个赛项。

  此次比赛旨在加快培育和造一批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助力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同时,也将选出1-2支优秀代表队备战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赛项。

  芜湖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芜湖举办这项赛事,一方面希望以赛促学、以赛竞技、以赛赋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培养和造就芜湖高素质的技术工人队伍,着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时代劳动者大军起到积极的正向示范作用;另一方面以赛事搭建平台,向参赛兄弟地市展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芜湖发展建设,为全市加快建设“四个名城”,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推进人民城市建设贡献工会力量。(徐飞 潘柳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