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弋江区:“金秋助学”为梦想插上翅膀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芜湖市弋江区:“金秋助学”为梦想插上翅膀

来源:中工网
2021-09-01 14:18

  中工网讯 近日,由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总工会主办,弋江区社会组织工会联合会、芜湖阳光爱心协会承办的2021年度弋江区“金秋助学”活动举行。

  本次活动共52名困难职工子女收到资助。吴正忠对受助学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常怀感恩之心,做孝敬父母、奉献社会的好人;自立自强,做敢于迎接困难挑战的勇士;回报社会,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金秋助学”是一项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民生工程,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近年来,弋江区总工会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专业性强、辐射力强、工作热情高的优势,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家庭,通过组织勤工俭学、暑期实践、社会资助等活动,多元化服务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求学和就业。(孙雨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