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总工会调研劳模和蓝领创新工作室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总工会调研劳模和蓝领创新工作室

来源:中工网
2021-09-01 14:14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总工会赴经开区、高新区调研劳模和蓝领创新工作室创建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合肥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重点考察了企业劳模和蓝领创新工作室场地、软硬件配备和团队建设、制度运行、人才配备、创新成效等情况,并对照合肥市劳模和蓝领创新工作室“七有”创建标准,对创新工作室建设发展给予全面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合肥市总工会注重创新工作室创建质量的提升,强化对创新工作室规范运转、成果孵化、转化应用、作用发挥、人才培养、考核评比等长效管理机制的评估应用,进一步促进创新工作室成为职工技术创新的“牵引机”和创新人才的孵化器。(曹雯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