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淮南市总工会推进窗口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淮南市总工会推进窗口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5:24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淮南市全市窗口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市总工会召开。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代萍,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马从安出席会议,各窗口单位创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商业银行、通信运营商、市邮政管理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汇报了创建工作措施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市文明办解读了窗口单位文明创建相关标准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表示,全国文明城市是体现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的综合性荣誉,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窗口行业单位,有能力也有责任抓好这项工作。

  赵期中要求,要提高重视程度,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严格对照标准,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沟通协调,分门别类推动行业共性和个性问题得到解决;要强化从严督查,综合采用调度考核、明察暗访、约谈问责等方式,推动窗口行业创城工作走在前、作表率。(朱翔)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