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蜀山区总工会蹲点组调研“司机之家”建设情况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蜀山区总工会蹲点组调研“司机之家”建设情况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13:20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总工会一行带领蹲点工作组深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合肥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安徽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实地调研“司机之家”建设运营情况,加快推进“司机之家”建设,并为两家企业的货运司机送上“夏送清凉”大礼包,共计100份。

  在企业现场,工作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情况,重点围绕“司机之家”建设标准,指导企业在按照建设“司机之家”具体要求基础上,聚焦货车司机群体“急愁难盼”问题,探索特色服务功能,以“家”为核心,为货车司机提供暖心服务,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蜀山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司机之家”建设,将其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惠民项目。下一步,蜀山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安全宣传、服务宣传,将好事做好办实,持续推进“司机之家”建设,加大探索,扩大“司机之家”的作用和影响力,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实施更加优质的服务,为货运司机朋友打造一个“温馨港湾”。(叶张佩)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