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安徽省合肥经开区总工会赴辖区幸福驿站“送清凉”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安徽省合肥经开区总工会赴辖区幸福驿站“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15:03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合肥经开区总工会赴锦绣社区合肥工会幸福驿站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现场为环卫工人、园林绿化工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交通警察、城市管理工作人员等户外劳动者送去“清凉大礼包”,并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继续做好立秋后的防暑降温措施。

  建设幸福驿站是经开区总工会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工会“普惠关爱大服务”特色服务项目,目前,经开区已建合肥工会幸福驿站7家,涵盖了区内户外劳动者相对集中的区域,有效缓解了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等户外劳动者“如厕难、饮水难、吃饭难、休息难”等问题,极大地改善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条件。

  下一步,经开区总工会将继续以幸福驿站为平台,充分发挥幸福驿站服务职工的作用,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关心关爱服务,进一步增强户外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使之真正成为户外劳动者想得起、找得到、用得着的“温暖港湾”。(陈斐然 阮巧玲)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