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开展“爱心专车接送”疫苗接种服务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开展“爱心专车接送”疫苗接种服务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5:57

  中工网讯 当前,安徽省芜湖市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正在全面推进。芜湖市总工会驻无城镇七里村蹲点组工作队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相结合,联合村两委成立专班,组织村干部、网格员走村入户,开展疫苗接种“清零行动”,采取逐户摸排,逐人建账,分类管理,精确到人。

  蹲点组工作队针对全村居住偏远、出行不便的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群,主动提供“爱心专车接送”的贴心服务,让疫苗接种不落一人。同时,安排专人在疫苗接种点做好服务,与医护人员分工协作,维护现场秩序,引导接种群众,辅助做好各种登记工作。

  工作小组的成员们克服时间长、天气热、人员多的困难,热心为群众答疑解惑,确保接种疫苗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据悉,芜湖市总工会七里村蹲点工作组为全村已组织接送50余车次,服务群众200余人。(孙克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