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工作展开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工作展开

来源:安徽日报
2021-08-23 10:36

  原标题:安徽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工作展开

  安徽日报讯(记者 田婷)记者8月20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21年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招募工作日前启动,共有52个省直机关事业单位提供718个就业见习岗位。

  开展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工作是安徽省的创新举措,旨在拓宽就业见习渠道,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通过见习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实现就业。此次招募的见习对象为皖籍或在皖就学的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或16岁至24岁失业青年。按照有关规定,就业见习人员不得通过考试竞争方式选拔。见习单位根据人岗相宜的原则,与报名参加就业见习的人员进行岗位匹配,提高见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人岗相宜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安排脱贫户家庭毕业生、零就业家庭毕业生、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家庭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

  就业见习是一项就业准备活动,期限一般为3个至12个月,见习人员与见习单位不建立劳动关系。见习单位与见习人员签订《就业见习协议书》,按月为见习人员发放基本生活补贴,同时为其集中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本次就业见习招募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人员可通过安徽公共招聘网报名,报名时间为8月23日9时至8月30日24时。今年新招募的就业见习人员,预计将于10月份正式到岗见习。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