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总工会推进货车司机网上入会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总工会推进货车司机网上入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19 15:57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总工会召开货车司机网上入会工作推进会。

  据了解,阜阳市总工会将2021年作为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工作推进年,颍东区各级工会广泛宣传工会的优惠政策,向货车司机等群体以及农民工朋友提供普惠服务。同时积极探索创新建会入会模式,针对“八大群体”流动性大、管理较难等特点,结合工会普惠服务,全力推进“八大群体”行业入会工作。颍东区总工会围绕此类群体入会工作,做好整体工作的调度、指导、督查,深入开展摸底调查,摸清“八大群体”行业分布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从规模较大的群体入手,分类有效推进。

  颍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童金铭要求,全区各级工会要按照时限要求,落实好工作责任,将“八大群体”吸纳到工会组织,并切实发挥服务作用、关爱作用,为他们提供精准化、个性化服务,进一步增强会员职工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于爱军 裴东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