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总工会:夏送清凉 关爱职工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总工会:夏送清凉 关爱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15:07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慰问一线职工及重点项目建设的户外工作者,为他们送去清凉和关爱。

  太和县政府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芳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多家企业和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县武装部、县融媒体中心、安徽贝克联合制药有限公司、安徽德信佳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等工作现场,详细了解职工的生产生活、饮食卫生和劳动保护等情况,向高温下仍然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并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随后,慰问组一行向现场的职工发放了清凉大礼包,将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

  下一步,太和县总工会将充分调动基层工会工作积极性,继续深入推进“送清凉”慰问活动,开展消暑降温工作,为广大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更多的职工感受到“夏日凉爽”,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幸福。(张丽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