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长丰县总工会:劳模讲堂引点赞 技术创新动人心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长丰县总工会:劳模讲堂引点赞 技术创新动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5:57

  中工网讯 近日,由安徽省合肥市总工会主办,长丰县总工会承办的“合肥市劳模创新大讲堂”在双凤经开区开讲。

  大讲堂上,合肥市劳模蔡明虎结合自身和2021年合肥市第七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项目申报开展宣讲,鼓励职工立足岗位,勇于创新。他围绕“项目简介”“项目附件”等内容,详细给企业职工介绍项目申报的细节,号召企业职工积极参与申报当前第七届职工技术创新项目成果评选活动。

  蔡明虎表示,工作室团队、科技创新人员要开拓思路,解决创新工作的瓶颈,要多琢磨、多研究,把创新技术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希望企业职工以这次大讲堂为契机,用劳动创造伟大,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争当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

  在场聆听的职工纷纷为劳模讲堂点赞,“感谢劳模的宣讲,给我们极大的鼓舞,也让我们了解了职工技术创新项目申报的情况和流程,为我们工作增添了动力!”(张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