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淮南市总工会:关爱环卫工 夏季送健康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淮南市总工会:关爱环卫工 夏季送健康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5:38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淮南市总工会组织谢家集区环卫处100名环卫工人开展“免费送体检”活动。

  本次体检包括一般检查(血压、身高、体重)、静态心电图、血常规23项、尿常规17项、肝功能3项、幽门螺旋杆菌检测、肿瘤标志物联合5项检测、DR颈椎、CT胸片等20多个项目。通过体检,让环卫工人充分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有效地排查健康隐患,对各种疾病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淮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洪伟看望参加此次体检的环卫工人,他叮嘱环卫工人在维护城市环境卫生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劳逸结合。(邾志勇 牛艳)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