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市总工会开展“劳模贷”助力劳模创业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阜阳市总工会开展“劳模贷”助力劳模创业

来源:中工网
2021-08-10 13:55

  中工网讯 今年以来,安徽阜阳市总工会联合市建设银行大力开展“劳模贷”活动。截至目前,阜阳市已累计为18位劳模授信1025.9万元,为劳模创业就业提供了经济保障,深受劳模的广泛欢迎。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支持劳模创业就业,市总工会结合“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积极响应省总工会和省建行合作推出的专属金融产品——“劳模贷”活动,及时下发了《关于推进阜阳市“劳模贷”金融服务的通知》,并联合建行阜阳市分行召开了工作部署和劳模座谈会,共同推进“劳模贷”工作。

  自“劳模贷”活动开展以来,市总工会与建行阜阳市分行积极对接。建行根据不同劳模需求制定专属金融服务方案,为劳模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各级工会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实地了解劳模的创业就业需求,及时帮助劳模协调解决信贷过程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劳模干事创业,服务阜阳地方经济发展。(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 徐静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