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驻村工作队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八一”慰问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驻村工作队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八一”慰问

来源:中工网
2021-08-05 15:48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驻七里村工作队联合无为市爱心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八一’慰问送关怀”活动,实地走访慰问在村现役军属、烈士家属和伤病退役军人等,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来到有着53年的党龄的退役军人王本山家中。慰问组亲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的故事。

  在现役军人秦勇家中,秦勇父亲热情向慰问组展示了秦勇在部队获得的奖状,慰问组表示,感谢他和他的战友为祖国国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高龄、老党员等类型的退役军人是国家、社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拥军优属等系列活动,让退役军人舒心,让现役军人安心。”参加活动的宝能控股(芜湖)公司总经理李刚说道。

  七里村第一书记、芜湖市总工会驻村工作队队长孙克强说,退役老兵们都曾为国防、经济、社会建设和人民幸福作出过不可磨灭的贡献,是今天美好生活的奠基者,是年轻党员们学习的榜样。在推动乡村振兴过程中,更要发挥好“老兵”这一宝贵资源,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七里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还与爱心企业举行了座谈,就企业与乡村合作,共同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建立农户收入长效增长机制,为乡村振兴贡献企业力量。(沈锐 夏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