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总工会举办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培训班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总工会举办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0:32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总工会举办了2021年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暨权益保障工作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开发区总工会,产业、直属工会以及基层一线的80多名工会干部参加。

  培训班上,来自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市民生办、市人社局、市总工会相关人员就落实省总工会“42101”任务开创权益保障工作新局面,如何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幸福驿站、一线职工疗休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为参训人员进一步熟悉现行帮扶实操知识作了详细说明。

  本次培训使学员们进一步提升了对困难职工帮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使基层帮扶干部的业务水平及权益保障知识得到极大提升,为下一步圆满完成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任务和各项权益保障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陈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