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开展垃圾分类专项执法行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铜陵开展垃圾分类专项执法行动

来源:安徽日报
2021-08-02 08:28

  原标题:铜陵开展垃圾分类专项执法行动

  安徽日报讯 近日,铜陵市城管执法局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垃圾分类执法检查专项提升行动。截至目前,共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761份、处罚决定书88份。

  城管执法部门从投放、收集运输、处置等环节全方位展开,重点围绕居民小区的物业企业、社区以及单位未按照规定设置收容器、未分类投放,收集、运输企业未分类收运、未密闭运输、未到指定场所中转处置,随意倾倒,落实责任区生活垃圾分类日常管理制度等方面。专项行动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优势,开展联合执法,按照宣传动员、执法检查、总结提升3个阶段进行。

  专项执法检查期间,城管执法部门结合辖区实际,制定检查计划,完善执法队员与社区、物业点对点联系机制,加强社区执法检查力量。对于屡教不改、多次违法行为,在予以行政处罚的基础上,进一步帮助指导社区、物业精准入户宣传,督促整改,坚持做好劝阻、书面警告、罚款“三步走”。(通讯员 吴彬 李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