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合肥市劳动和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合肥市劳动和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13:09

  中工网讯 7月28日,合肥市“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2021年合肥市劳动和技能竞赛正式启动。本年度劳动和技能竞赛以“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分为劳动竞赛和技能竞赛两大类,从7月至10月集中开展。合肥市域范围内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均可组织职工参加。

  据了解,本年度竞赛将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建设项目、重点工程,组织开展轨道交通重点工程、骆岗生态公园重点工程等6项市级主题劳动竞赛,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结合传统行业,举办工业机器人、液晶显示器件制造、集成电路、网络安全、计算机软件等12项市级技能大赛。

  对竞赛中成绩突出的单位、集体和个人,合肥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将给予表彰奖励,个人奖励2000-5000元不等的奖金,符合条件的选手将被授予“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合肥市金牌职工”“合肥市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市级竞赛一等奖选手还将被优先推荐参加“合肥市劳动模范”“合肥工匠”评选。

  近年来,合肥市劳动和技能竞赛得到了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行业的积极响应,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踊跃参赛,竞赛热情空前高涨,每年全市各级工会开展示范性竞赛近300项,各类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自行组赛达2000场次,近60万职工参加竞赛活动。全市上下形成了比干劲、赛技能、学模范、争先进的竞赛热潮,有力有效地促进了全市职工队伍素质的提升,为合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创新创造力量。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合肥市2020年劳动和技能竞赛总结视频,裁判长和参赛职工代表进行宣誓。仪式结束后,合肥市2021年职工网络安全攻防技能竞赛随即启动,与会领导现场观摩比赛。(彭旭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