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举办职工瑜伽培训班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举办职工瑜伽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13:12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职工“走进瑜伽 焕美一生”瑜伽培训班开课。

  培训课上,瑜伽老师介绍了瑜伽的基础知识和基本动作要领。在舒缓的音乐中,瑜伽老师让学员们慢慢地静心、平气、放松身体,并手把手纠正学员姿势。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神情专注、认真练习,慢慢地享受并体验着瑜伽运动带来的乐趣。

  此次培训班由区总工会联合半汤街道工会联合举办。本次培训共8节课,每节课培训30名学员,每周二、周五开课。课前,瑜伽老师先在群内发布授课内容,学员们可以根据课程内容和自己的空闲时间,每次在群里自主选择课程。

  此次瑜伽培训班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利用空闲时间练习瑜珈,既锻炼了身体,又调整了身心,工会为我们想得真周到。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秉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拓展培训内容,引导职工锻炼身体,预防职业病。(马慧)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