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肥东县总工会举办劳模创新大讲堂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肥东县总工会举办劳模创新大讲堂

来源:中工网
2021-07-22 13:06

  中工网讯 7月21日,由安徽省合肥市总工会主办,肥东县总工会承办的“合肥市劳模创新大讲堂”开讲。合肥市劳动模范、律师倪岩柏为全县工会干部带来一场服务创新进机关宣讲。

  根据工会工作实际,倪岩柏着重进行了《民法典》案例讲解。讲解内容主要围绕规定“自助行为”制度;完善精神损害赔偿制度;无偿搭乘规则;增加规定生态环境损害的惩罚性赔偿制度;完善高空抛物坠物治理规则;增加安全保障义务人承担补充责任后向第三人的追偿权等方面。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可信的案例使得原本枯燥乏味的法律知识变得十分有趣,台下的工会干部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法律意识,学会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李龙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