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庐阳区总工会举办2021年职工电子竞技技能竞赛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庐阳区总工会举办2021年职工电子竞技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20 11:14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2021年职工电子竞技技能竞赛拉开序幕,共有来自庐阳区各行各业的8支代表队、43名选手参加比赛。

  将平时的爱好转化为一场正式比赛,需要更多的耐心与智慧。开赛之前,选手们就摩拳擦掌,拿出最好的状态,队友之间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对整场比赛的布局和策略进行预先的布置。比赛现场,叫好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欢乐声、呐喊声连成一片,选手们聚精会神,上演精彩对决。

  “戴上冠军戒指,引领这个时代!”“PA平安,一路通关!”“四合战队,永不言败!”一句句热血沸腾的战队口号代表了选手对当天比赛的必胜信念。

  当天参赛的YYDS战队选手张启明说:“把平时饭后茶余的爱好变成正儿八经的竞赛是一种很奇妙的体验,为了这场比赛我们也提前做了很多准备。在比赛的过程中,我进一步意识到了电子竞技的合作性。感谢庐阳区总工会为我们提供这么一个平台,我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做优秀的‘霸都英雄’。”

  “在这个时代,电子竞技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生活的一部分。这次比赛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加强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意识。”亳州路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米琳琳说道。

  经过紧张的对战,PA-Top战队获得冠军,社区快聘队获得亚军,ZGQ战队获得季军。庐阳区总工会、亳州路街道总工会、庐阳网协相关领导分别为三支获奖队伍颁奖。本次竞赛由庐阳区总工会主办,亳州路街道总工会、财富广场楼宇工会联合会、亳州路街道文体站承办。(程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